回复: 再一次感受到了支那洼地的农逼
“同是东亚国家,为什么日本音乐就是比您支音乐强这么多,连西方人做的和风和支风乐曲都差那么多,窝佬不理解”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d-43647__sort_key-add_time__sort-DESC
隔壁葱此帖高亮,“nmff”先生的回复可以解答您的疑惑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d-43647__sort_key-add_time__sort-DESC
隔壁葱此帖高亮,“nmff”先生的回复可以解答您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