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na
赞同 : 1021

2

回复: 据韩国SBS电视台报道,画面显示驻扎在韩国星州的美军基地内,全部6套萨(THAAD)发射装置已被撤离,重新部署至中东地区。

将军有点拉了,你让将军朝日本海这种无关紧要的的地方射射导弹还行,真打三胖估计没那个动力。
Aeona 26-03-14

6

回复: 网警又开始送妈了?

给我整不会了,你姨还有什么名声吗,葱轮里什么时候混进来了魔怔姨粉,平时讨论的时候不都是调侃居多吗,我几年前就听过一个笑话说真姨粉反而不看你姨,因为姨本人就是一个大号费拉。
Aeona 26-03-05

1

回复: 惊见华春莹年轻时的照片

这俩有近况消息没,上次看到好像是几年前了
Aeona 26-03-03

2

回复: 滞日支你先回国在说话

没说错啊,就台湾和日本那个傻逼一样的安保我看是包被斩的,这些年混了那么多支那间谍进去,我看轻轻松松就能和平演变啊。
Aeona 25-11-11

2

回复: 如果你也有这种优质爸妈,你会……?

然后这个没前途的娃长大了继续爱党爱国,这么看提前图是好事。
Aeona 25-11-11

1

回复: 日支炒作了半天高市上不去了

老实说日本这地方某种程度上和台湾差不多,其实都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保守党,几年前一个日本老哥就说没有关注的价值。
Aeona 25-10-11

2

回复: 支那AI我草死你的妈

“就是叫中国,但不是中国”哪里来的人才
Aeona 25-08-16

1

回复: 特朗普:日美安保条约是不公平条约!只规定美国保护日本,日本没有对美义务!日本人在吸美国纳税人的血

确实,如果你日在川普执政期间能回归正常国家那是好事,可惜感觉现在这个B人太垃圾了,怀念安倍桑
Aeona 25-03-10

5

回复: 特朗普:日美安保条约是不公平条约!只规定美国保护日本,日本没有对美义务!日本人在吸美国纳税人的血

这个条约我记得确实挺抽象的来着,好像是日本被打了美国必须出兵,美国被打了日本不用出兵,不知道当初是哪个天才想出来的玩意儿
Aeona 25-03-08

5

回复: 😂 🤣

毛主席的节目效果真的是世界一流,习主席还是要多加油
Aeona 24-08-20

5

回复: 品葱为什么成了这样

品葱最大的作用是在葱轮看见不想看的用户的时候可以去品葱里面把它屏蔽了,这样葱轮这边也会屏蔽
Aeona 24-08-15

6

回复:

书里是不是有个叫席剑平的反派来着,这都没被活摘是真的6
Aeona 24-08-13

2

回复: 剧本来了

挺好,我看这下还有没有殖人敢说米国公民的民主素养很高,费拉右派不敢内战活该被左逼淘汰
Aeona 24-08-03

7

回复: 全人类教科书上都写着极右翼法西斯纳粹是杀人恶魔

以色列本来就是傻逼,早点对绿绿实施种族灭绝不就完事儿了,不客气的说甚至该连那些援助的左逼组织一起屠了,现在还在那里说没有没有,还对支那搞技术援助,这TM不就是人类公敌?你装好人别人不信,装坏人又不彻底
Aeona 24-08-02

2

回复: 包包终于又开始踩油门了,而且是踩到变速箱里的

按阿姨之前的说法这种都属于是改开派老干部在给刑平使绊子,因为瓶子现在没精力管这些小事
Aeona 24-07-31

9

回复: 狼来了太多次,我已经自动屏蔽瓶子的坏消息了怎么办

你按平均年龄看瓶子离驾崩还早呢,民逗盼刑平挂和粉红盼美日崩溃没区别,而且都是隔三岔五传个假消息高潮一次
Aeona 24-07-29

1

回复: 假如习主席死了浪友该怎么办呢?

按你姨的说法是习总早就知道开会卵用没有,没空关心这些破事,现在在忙接班人的事情
Aeona 24-07-28

1

回复: 操你妈共产党已经被日本鬼子渗透成筛子了,集美们和我一起推翻这个汉奸政权!

岸田给日本人的福报,这B上台后日本的外交几乎都是无效状态
Aeona 24-07-28

0

回复: 曾经的辽源v切尔

这个B最烦人的是不管什么帖子都在下面刷屏,无关的也刷,和墙内的支那猪简直如出一辙
Aeona 24-07-27

4

回复: 之前米国把支那气球打下来后有进行什么反制措施吗?

看来米支的记忆力也不好使,这么快就忘了,建议习总下次在气球上装几箱芭乐送过去
Aeona 24-07-27

3

回复: 以無人機偷拍美航艦 三留韓支那學生(30至40歲)被捕

40几岁的支那留学生,这种鬼话也有人信,不过到底还是比日支有种多了
Aeona 24-07-24

4

回复: 南+这个论坛是不是有专门的王晶在里面管理?

为什么你觉得葱轮TV不“粉红”,你发帖问问看这里是不是都是习大大的铁杆粉丝,大家对习主席毛主席的支持率比支联网还高
Aeona 24-07-19

4

回复: 南+这个论坛是不是有专门的王晶在里面管理?

不是,我还以为来葱轮TV的人都有一个支那人没救的共识,怎么还有人觉得支那人聚集的论坛不粉红的?
Aeona 24-07-18

10

回复: 日支,该杀。

战后左逼改造的恶果,现在日支的欠杀程度就比台支差一点
Aeona 24-07-17

2

回复: 下下一任美国总统在品葱长文发表对川普上台的看法

品支民小怎么还不明白川粉最讨厌的就是这群把米国当世界警察的人,乌克兰会不会亡国,支那会不会崛起和米国有半毛钱关系吗?天天盼着米国来民主外送,换个孤立主义的top就如丧考妣,就这还说支那有救?
Aeona 24-07-16

2

回复: 不该去粪坑视奸的,支得我头晕眼花

浏览中文互联网就是个开粪坑盲盒的过程,各个网站只有爆率高低和保底不同的区别
Aeona 24-07-14

2

回复: 驻日美军应该也算得上版本top 1了吧?

米是强盗,日是傻逼,都不说强奸这种小事,2年前米畜大兵白天偷车的新闻都被你日删的干干净净,到最后也没个处理结果,所以支那说你日是米畜殖民地没说错
Aeona 24-06-28

4

回复: 给一头支猪降半旗,日本是怎么了?

新闻看少了,岸田上台后日本本来就在支那化的道路上飞奔,以前觉得习总是加速领域大神,结果习总安静了1年多了,现在看眼镜的加速技术也不遑多让
Aeona 24-06-28

2

回复: 隔壁民小又开始吹挡刀汉奸胡友平

盲猜习总在引蛇出洞,趁现在把墙内吹挡刀汉奸的有一个算一个全部小本本记下来,然后让义和拳挨个收拾
Aeona 24-06-28

2

回复: 真吗?小日本滚出中国了😁

属于是高看日支了,日本学校被支那人屠光的速度都远比自己搬走的速度快
Aeona 24-06-27

1

回复: 锐评你姨

姨学适合反贼入门的时候看,至少不会歪成大一统支那猪,方向是对的,而且姨学很有意思的一点是因为阿姨什么都喜欢直接往外说(对姨粉的态度和对诸夏的态度等等),了解多了后会有一段自然脱粉的过程
Aeona 24-06-25

7

回复: 这次对日本真的很失望

多问问米畜,而且现在才失望是不是有点晚了,上个月区选结果出来就知道你日完蛋了
Aeona 24-06-02

19

回复: 支那猪欠绞刑了

日支这不是纯活该,放那么多支那人进来还不管就是这样,等着吧这事最后肯定没下文,我下次建议支那猪直接守在神社门口来一个杀一个
Aeona 24-06-01

2

回复: 温良老中之刺探情报

怎么说呢有点抽象,放个无人机上去大概率也搜集不到什么情报,还有可能把自己坑了,不过日本人大概率也不会管就是了,我的建议是下去多找点人多放点无人机,最好给他的航母给炸了
Aeona 24-03-31

1

回复: 请愿:某位臭名昭著的负karma人物应该管管了

屏蔽不就好了,你把他封禁了品葱起号又没成本换一个号不是一样恶心人,我有点奇怪为什么你屏蔽了还能看到他的回复,而且你都说这个论坛残缺了,转换阵地才是最好的,维护社区环境首先要这个环境值得维护,不然为啥很多人不去建设支那,这个论坛在我看来属于是有他没他都一样
Aeona 24-03-03

2

回复: 请愿:某位臭名昭著的负karma人物应该管管了

虽然你的想法很正确我支持但是这个有问题找政府/管理员的想法太抽象了
Aeona 24-03-02

3

回复: 巴勒斯坦支持者走上日本街头,声援遭受以色列侵略的巴勒斯坦人。

虽然但是你日早就是地球上唯一一个外国人有参政权的国家了
Aeona 24-02-27

2

回复:

我在想葱轮怎么没有屏蔽功能……这个猪回复频率又高看多了烦
Aeona 24-02-21

6

回复: 习总的治国水平是不是其实在各国leader中算高的

我怀疑习总书记毁灭支那的速度远远赶不上左逼毁灭世界的速度,没这个能力
Aeona 24-02-19

6

回复: 习总的治国水平是不是其实在各国leader中算高的

我觉得习总八年对支那的伤害可能都没有老逼登四年对米国的伤害大,毕竟习总智商在那里摆着,翻车都翻不出什么新花样,进步左逼就真的是太抽象了,比如说日本学校现在TMD男朋友女朋友都变成歧视用语了(家族や将来設計を教える際に「彼氏」「彼女」という言葉を使わず、「パートナー」と表現するように求めているという。)
Aeona 24-02-19

3

回复: 全进来拜年,过年不上葱轮的一律当警处理

那人不是日支混血在支那长大的吗?
Aeona 24-02-10

5

回复: 全进来拜年,过年不上葱轮的一律当警处理

那个日本猪知道支那风险还是和支那人做生意,最后还在说不是支那人的错,很难不认为是活该
Aeona 24-02-09

4

回复: 偷国

唧唧歪歪了半天有什么用,直接排支不就搞定了,还放支那考察团进来,我只能说好死
Aeona 24-02-06

7

回复: 臭老九欠下岗了😁

符合支那猪德行的待遇,母教师不公正就打啊,支那小鬼平时挺横的结果遇到老师就焉了,这不是活该?
Aeona 24-02-05

4

回复: 缅A这几天骚操作这么多习总书记都没什么反应吗?

力度太低了,微博发言要手机号的还这么猖獗,等一手和白纸闹剧一样的秋后算账,我觉得共产党就应该恢复斩首示众这个制度,不然震不住支那猪
Aeona 24-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