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下给支共递刀子了。好像人已经死了。加拿大抗议人群甚至还不如hk人,建议向左逼学习 ,这不发难烧几座建筑?

https://i.redd.it/tlqzzc15vpi8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原本和平示威被左逼污蔑成暴力示威 还不如一开始就暴力呢
更多...
评论
22-02-21
1
国家这种暴力机器没有一个好玩意
更多...
评论
2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