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平常还是很尊重外卖员的,就算送晚了甚至有洒了,我都不会给差评,但昨天吃德克士,外卖比餐厅点便宜,120减60,甚至比开会员都要便宜,但是外卖里没有设置自取,因此我给那个骑手打电话,结果刚一通,他妈了个逼的 直接冲我大喊一声,你打什么电话,鸡吧卵,然后当时我心中的火被点起来了 还是强忍着说,我自取德克士 你不用来餐厅了,然后话刚说完,他大吼一声,晓得了,直接挂了,我当时直接给了他一个差评,最后他好像扣了300多,他居然打电话让我把这个钱赔给他,当时我给他打差评,就是...

RT
Pale_Cricket4373 22-02-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最近注意点身边陌生人
更多...
评论
22-02-19
1
你真勇,我根本不敢和真底层的计较,小心过两天直接把你献了
更多...
评论
22-02-19
1
你也不是无辜的
更多...
评论
22-02-19
1
还不是他不努力才送外卖
更多...
评论
22-02-19
1
傻逼外卖员活该
更多...
评论
2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