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大学室友谈民国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如果还是民国,那么搞不好咱们大学边上就有个美国军营。然后你和你女朋友周末去逛街就有可能碰到几个大兵把你们拖进去,以你们可能是间谍的名义用枪顶着你脑袋,然后在另外个房间轮流审问你女朋友。​

https://i.redd.it/7fn81gnljpg81.jpg
GuZhenRen19 22-02-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她要是知道苏军在东北干的那些事,以及苏军1955年才从中国撤走,他就不会这么说了。话说回来,这种发言就是典型的五毛文,同样的如解决吃饭问题,比如中国工业化比全世界其他国家所用时间都要短等等。只说自己所谓的优点!
更多...
评论
22-02-11
1
神经病
更多...
评论
22-02-11
1
梦幻现实电影,,你有建议他去精神病院检查一下精神分裂或者边缘型人格障碍吗
更多...
评论
22-02-11
1
说的好像党的“大兵”不会一样,
@彭帅@佟丽娅@**女主持以及@陪领导喝酒跳舞学英语的女大学生??
更多...
评论
22-02-11
1
支那人颅内被美国大兵强奸的始祖应该是沈崇那条母狗
更多...
评论
22-02-11
1
嗨呀,都不用算民国那么麻烦,80年代严打的时候朱国华就干过
更多...
评论
22-02-11
1
徐州丰县吗?
更多...
评论
22-02-11
1
把美国大兵在各国的强奸案加一起有苏联人在东北强奸的人多么
更多...
评论
22-02-11
1
会不会历史啊 民国的时候你美国还不是大爹,而且租界里面漂亮女人多了去了 你洋人大爹用得着强上吗
更多...
评论
22-02-11
1
还有这种好事
更多...
评论
2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