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你看哭了吗?那时候你是粉蛆还是反贼?

#批话
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我还是小粉红一枚,还在为海外藏人抗议传递火炬而愤愤不平,开幕式也是看的热泪盈眶。你们呢?
Norris95 22-02-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没意思,看一会就困了,真不如动画片好看
更多...
评论
2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