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浪人这辈子最快乐的经历是什么?

我是上幼儿园的时候,和一个玩的很好的女生,每天中午午睡时就盖上被子说悄悄话,再往后就是日复一日的痛苦,直到今天,真想死了
KlutzyEagle1360 22-01-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放假在女朋友家搂着她在床上互相看着对方然后接吻
更多...
评论
22-01-13
1
蹦迪
更多...
评论
22-01-13
1
初中我是过的真的快乐!正好赶上好时代每周都周休两天,一周课时眨眼就到周六周天了。
更多...
评论
22-01-13
1
静液还没有从几把里射出来的时候
更多...
评论
22-01-13
1
高中的时候。那个时候同学们都很友善,不会孤立别人,有矛盾大家也都会在明面上说清楚,不会搞下三滥的东西。老师也很开明,当时高三晚自习听老师讲课都觉得很有趣。
更多...
评论
22-01-13
1
小学,每天批话爆多,随便拉个人都能聊的很嗨很快乐
更多...
评论
22-01-13
1
知识盲区
更多...
评论
22-01-13
1
情窦初开恋爱时 往后只有解风情解衣扣时
更多...
评论
22-01-13
1
没有
更多...
评论
22-01-13
1
在土耳其旅行的一个月,算是改变了我的人生观
更多...
评论
22-01-13
1
高考成绩出来的那段时间
更多...
评论
22-01-13
1
大学假期去旅游交换的时候,实习?实个屁
更多...
评论
22-01-13
1
大学前两年,没有任何焦虑,学习喜欢的学科,不用考虑未来要干什么。
更多...
评论
22-01-13
1
精液从鸡吧里射出来的时候
更多...
评论
22-01-13
1
看来我是标准鼠鼠了,我最快乐的时候是高考成绩出来的时候,觉得自己考的不错,可以大学尽情happy了。然后从那一天以后,第二天开始做兼职,步入社会,再到进入大学校门开始。本鼠鼠的噩梦就开始了,社会和现实破灭了我原本美好的梦想,大学没认真学习过一天,四年挂了二十科,毕了业啥也不会。
更多...
评论
22-01-13
1
记不清了,现在凌晨两点半,我很痛苦
更多...
评论
22-01-13
1
小学的时候会有全校的那种运动会,座椅板凳全搬到操场上 按班级坐,为期两天,也正是天气最好的时候,在室外就很舒服 那时候空气也好。每个同学都买几大包零食,没人关心比赛谁输谁赢 都吃喝玩乐就完了,那时候真的是无忧无虑,友谊是最纯洁的,快乐也是最纯粹的。现在哪怕有人送我最喜欢的豪车 请我嫖最骚的小嫩? 我也感觉很难再找回那种快乐。
更多...
评论
22-01-13
1
初中之前比较爽,高中近视了
更多...
评论
22-01-13
1
每天最舒服的时候就是睡觉了
更多...
评论
22-01-13
1
初中毕业的暑假 考的还可以,无忧无虑,天天去网吧
更多...
评论
22-01-13
1
似乎每天都很麻木,但是又没有特别的事情,这就是支那人的人生吧
更多...
评论
22-01-13
1
破处和润的时候
更多...
评论
22-01-13
1
小学三年级前无补习班周末睡大觉起床感受到阳光倾撒在脸上的温暖 再就是初中的时候遇到一个和我曾经一起上补习班但是我对她完全没印象但她记得我的女生 带给我跟别人不一样的温暖 但可惜虽然她很热情 可我从小就是只跟女生无法交谈的?人 反而闹了挺多不愉快 后来不了了之了
更多...
评论
22-01-13
1
童年时和一整个小区的孩子在篮球场玩,晚上篮球场黄色的广场大灯照射整个球场,球场的中间是小区大妈在打排球,我们一群孩子在他们的不远处玩游戏。童年真好啊
更多...
评论
22-01-13
1
破处
更多...
评论
22-01-12
1
大学四年 有一说一我大学四年真挺快乐的 2008-2012

身边也没有奇怪的人 寝室和谐 同学和谐

那个时候也没有那么多意识形态 绝大部分身边的人都挺正常的

那时候也没有那么多互联网狂暴轰入 也没有什么焦虑
更多...
评论
2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