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红色资本真的太棒了

lckaj 22-01-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强拆的不是他家
更多...
评论
22-01-11
1
我赌他是沙东人 有反对的吗?
更多...
评论
22-01-11
1
这么老了才混个副教授啊……
更多...
评论
22-01-11
1
什么洼地
更多...
评论
22-01-11
1
刘志军全家都要赔死了?
更多...
评论
22-01-11
1
北京自己的水不行,不想着改善水质或者另找地盘,反倒让农奴把水库给盖好了,大国智慧
更多...
评论
22-01-11
1
马院是这样的
更多...
评论
22-01-11
1
有啥逻辑
更多...
评论
22-01-11
1
你那逼高铁票价吊贵,近的不如开车远的不如飞机,要不是中国人多谁几把坐那个玩意。我上次买个飞机票都比它便宜
更多...
评论
22-01-11
1
支那猪给我整吐了
更多...
评论
22-01-11
1
这逻辑也太他妈弱智了吧,土地私有别人不给你修不是天经地义吗?难道你政府还能强行抢别人的土地?你国没有一个公民拥有私有土地才是最大的笑话。难怪支国不出大科学家,全都是这种跪着的老师
更多...
评论
22-01-11
1
隋朝能修大运河 美国修不了大运河 隋朝>美利坚
更多...
评论
22-01-11
1
中国高铁年年赔钱运营,这种亏本买卖在民主国家不会有,有飞机这种更优的选择。

宁愿花在铁公基这种低效投资上也不给韭菜改善一下福利
更多...
评论
22-01-11
1
怎么有点像小朋友你知道什么是逼吗那个大叔,是不是珠海拆那人都这样
更多...
评论
22-01-11
1
东厂就需要这样的人才
更多...
评论
22-01-11
1
腊肉大搞基础建设搞水利啥结果怎么不也讲讲
更多...
评论
22-01-11
1
飞机不更方便?
更多...
评论
22-01-11
1
原来是副教授啊,这么卖命舔不奇怪了
更多...
评论
22-01-11
1
真就是缺德了,中国现在大部分水库都是公社的时候把人抓去当农奴,肩挑着土修的。

真的就是奴隶主比资本主义好了?
更多...
评论
22-01-11
1
不尊重私人财产还他妈的引以为荣了
更多...
评论
22-01-11
1
这说话水平和眉飞色舞的神态像极了川菜馆里喝了四两二锅头的40岁国企中年人
更多...
评论
22-01-11
1
原来自己耕种自己两亩地的衣民也是资本家
更多...
评论
2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