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諸位浪友多大覺醒反賊意識?

大約我在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吧,當時班級里會專門推舉優秀學生提前成為少先隊員,當時我也想當少先隊員,但是奈何成績確實不好,而且沒有給老師送禮,一氣之下偷偷去學校附近買了几條紅領巾,之後又買的墨水,把紅領巾染黑以後曬干,之後戴在脖子上,然後和要好的幾個朋友組建了衝鋒隊。

初中的時候很討厭老臘肉,曾經拿著圓規對著老臘肉的臉扎了一個窟窿又一個窟窿。當過同學面用腳狠狠踩五星紅旗,隨後拿著打火機點燃。
2005002000 22-01-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初二时接触纳粹,开始变成德棍,逐渐反感支那政府在南海等问题上的软弱,再后来开始翻墙,搜集支共的“光荣事迹”,逐渐对支那越来越厌恶
更多...
评论
22-01-05
1
每周都有这个吗,看来浪友很多都挺怀旧的呢
更多...
评论
22-01-05
1
一直介于反和不反之间,直到噗噗上台
更多...
评论
22-01-05
1
現在在班級裏精日同學處的不錯,我給他口過,他也給我口過,感覺很舒服,精液很美味。我們謀劃諸夏獨立事宜,他是滿洲人,我是沙東人。我們還發明一個詞形容共慘黨——“赤狄”,狄,北方蠻夷也,從俄羅斯傳入的赤匪思想不就是赤狄嗎?
更多...
评论
22-01-05
1
高三受同桌影响看美丽新世界
更多...
评论
22-01-05
1
娘胎里就是反贼,我爹的汉奸基因太强大了。
更多...
评论
22-01-05
1
出国十年疫情后面才意识到的
更多...
评论
22-01-05
1
疫情期间,看到了死人,看到了数据和实际不符,看到了不公平现象,就反了。有点晚
更多...
评论
22-01-05
1
笑死我了
更多...
评论
22-01-05
1
被小反旗带反的,本来我有点叛逆精神,平时就喜欢咒骂侮辱领导人,那时候看到小反旗的邢平念诗之王直接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2-01-05
1
那時候狂熱崇拜希特勒,自己的QQ空間裏幾乎全是希特勒的語錄。還有希特勒畫像。
更多...
评论
22-01-05
1
受父母影响,小学二年级高度反共
更多...
评论
2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