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到你很羡慕 我就放心了

https://i.redd.it/nw9ncnj5s3881.jpg
chichichongchong 21-12-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生活中几把不是,网上冲个浪代表这个代表那个.

上小学时,搞活动上台发言的人里面有你吗?你寄吧谁啊?
能代表谁,臭傻逼,支性深重,图支大业功成之日,平子是支那的大功臣
更多...
评论
21-12-29
1
00后一定要多杀
更多...
评论
21-12-29
1
支共的集体主义宏大叙事真可谓是它们发明的最恶心的东西,尤其是xx后,谁跟你xx后
更多...
评论
21-12-29
1
粉蛆创造的新话:无知=有头脑,当走狗当帮凶手上涂满了?鲜血=有责任。他们真的很有头脑有责任,我哭死
更多...
评论
21-12-29
1
7%是9800万那个,合着你这调查数据比人口普查还完整严谨?
更多...
评论
21-12-29
1
年轻的一代又被小粉红代表了
更多...
评论
21-12-29
1
贏麻了
更多...
评论
21-12-29
1
有头脑有责任指的是全都是资本家的错和别发外网还有打台湾第一个上是吗
更多...
评论
21-12-29
1
这下90后00后要多图了
更多...
评论
21-12-29
1
00后可太有头脑了
更多...
评论
21-12-29
1
“有头脑有责任”绷不住了
更多...
评论
21-12-29
1
反贼真有这么多?难怪索多玛还没有被毁灭
更多...
评论
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