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因为寻衅滋事被拘留了!

#魔怔
公祭日时候在墙内碰到红线,人也拘留了,大学也没了

前些天刚放出来,重新复读了,退网回到苦逼高中生

希望浪人朋友引以为戒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上的不是985就不亏
另外你是那个发短信给冬训的吗?
更多...
评论
21-12-26
1
之前有喝过茶吗。还是说一次性直接就这么严重? 这太狠了... 又不是宣传口子。 一个普通人因言获罪到这个程度我麻了
更多...
评论
21-12-26
1
大几的?大学直接没也太惨了,是911大学吗
更多...
评论
21-12-26
1
要离开了,下一次回本sub可能是过年,过年以后的话就是2022高考结束,各位朋友有缘再见了
更多...
评论
21-12-26
1
大学把你开除了吗
更多...
评论
21-12-26
1
那你以后读不了支那大学了?什么墙国出逃者徐峥
更多...
评论
21-12-26
1
先偷渡然后走庇护吧
更多...
评论
21-12-26
1
晶哥,我的晶哥?
更多...
评论
21-12-26
1
真的吗。这大学没了也太惨了吧
更多...
评论
21-12-26
1
粗說
更多...
评论
21-12-26
1
写的没有感觉,⭕️假
更多...
评论
21-12-26
1
那你还敢翻出来
更多...
评论
21-12-26
1
上了新闻?
更多...
评论
21-12-26
1
细锁
更多...
评论
21-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