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焯!我也得了武汉肺炎!

鼠鼠们,我本是一个本本分分的加拿大人,一直在家里呆着没啥大麻烦,就在16号看了蜘蛛侠的首映,本来热热闹闹结果回来就感觉到有点感冒不适,后来愈发咳嗽越发严重,一想到电影院里的人乌泱乌泱的就知道坏了,结果自己一检测果然是阳性。我一生没做过坏事,打了两针疫苗,为什么会这样。平子你坏事做尽,一定不得好报的!(如果过两天还没咽气,我接着发点,呜呜呜)
communistsamurai 21-12-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英国上次感冒没嗅觉了,味觉也几乎没有了,没发烧就没测核酸,可能已经得完了。
更多...
评论
21-12-25
1
10月份的时候得过一次,在家休息了快一个月,每天嗯打游戏和冲浪,舒服的一批
更多...
评论
21-12-25
1
希望这位浪友早日康复
更多...
评论
21-12-25
1
回了你这个帖子,我是不是也是时空伴随者了
更多...
评论
21-12-25
1
没事,我朋友的妈也得了,现在一年了活蹦乱跳
更多...
评论
21-12-25
1
OP 你那边人(老外)戴口罩吗,还有有没有勤洗手消毒之类的…我感觉我这边只有我这个显眼的Asian这么做LOL
更多...
评论
21-12-25
1
不怕,多喝水。学校老教授也有感染的,过了几天就又活蹦乱跳了,你年轻人肯定更没事。
更多...
评论
21-12-25
1
年輕人不會有事的 早日康復
更多...
评论
21-12-25
1
武汉肺炎注定要和流感病毒一样和人类长期共存了,当个小感冒坐等自愈就好了
更多...
评论
21-12-25
1
得过,五天基本就恢复了,不过因人而异这个
更多...
评论
21-12-25
1
已经被邢平DNA疯狂鸿儒脑细胞
更多...
评论
21-12-25
1
别害怕 上上周朋友阳性 自己隔离完就自愈了 年轻人没事的 注意饮食补充营养 水果啊蛋白质啊多吃点
更多...
评论
21-12-25
1
你觉得国外的自由防疫好还是中国的哪有问题全面封锁拿好
更多...
评论
21-12-25
1
沒事就多更新一下
更多...
评论
21-12-25
1
不用有心理负担 就当是重感冒了
更多...
评论
21-12-25
1
你苗了嘛?我0针0测。 戴口罩勤洗手。日常该干嘛干嘛
更多...
评论
21-12-25
1
早日康復
更多...
评论
21-12-25
1
家乡的味道
更多...
评论
21-12-25
1
其實打兩針基本就小感冒而已,別嚇自己
更多...
评论
21-12-25
1
当感冒处理吧
更多...
评论
21-12-25
1
因为你是加拿大人
更多...
评论
21-12-25
1
全程戴口罩有用吗
更多...
评论
21-12-25
1
备个血氧仪,低于90就去医院。
更多...
评论
21-12-25
1
富蛆滚
更多...
评论
21-12-25
1
等好了写个病后感给俺们看看
更多...
评论
21-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