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早该独立了,沪国万岁

https://i.redd.it/6z65yeiasz681.jpg
xiaoniaomu 21-12-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光复上海了属于是
更多...
评论
21-12-24
1
警惕北支势力借吃饺子搞颜色革命,桑海宁不吃这一套
更多...
评论
21-12-24
1
唯一出路是吧
更多...
评论
21-12-24
1
沪豚就是矫情,中央要是下个庆祝冬至的指示信第二天就给你从上到下安排的服服帖帖,装什么逼呢。
更多...
评论
21-12-24
1
我支持沪国独立
更多...
评论
21-12-24
1
请与沪民党联系独立事宜
更多...
评论
21-12-24
1
就吃就吃
更多...
评论
21-12-24
1
更多...
评论
21-12-24
1
字词天龙建国
更多...
评论
21-12-24
1
沪支该屠
更多...
评论
21-12-24
1
警惕沪外势力和平演变!外地佬没资格居高临下同我们说话!沪国人不吃这一套!
更多...
评论
21-12-24
1
支持留沪不留沪支,毒气弹杀完沪支猪后原封不动送给洋人
更多...
评论
21-12-24
1
支持
更多...
评论
21-12-24
1
上海人冬至吃什么?馄饨?锅贴?
更多...
评论
21-12-24
1
支持中央打压上海,真把自己当回事,有啥习俗值得保留啊
更多...
评论
21-12-24
1
快进到PLA坦克开入上海市区屠杀沪国土著
更多...
评论
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