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何评价?️父母

Taka3488 21-11-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是我最羡慕的拥有美国绿卡的人上人吗?
更多...
评论
21-11-26
1
这个我总结过。支人是没有脑子的。很多人印象里支父支母支持儿女海外定居都只有一个原因:有面子,这在过去三十年是很多人都羡慕的事情。可是今天支共大幕一锁 加强洗脑之后海外华人变成了可怜人+恨国党。哪怕你做离岸战狼小粉红天天舔着你支共的臭脚还好 你父母在亲戚朋友那儿也是没面子的。他闺女竟然在美国那种地方生活 我们都全方面超越美国了 他儿女没眼光 过的还惨 在那边天天被枪击还要被歧视 永远是三等公民。总结:你爸妈觉得丢人了。
更多...
评论
21-11-25
0
没完全说对 也没完全说错
更多...
评论
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