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天发老梗,看,被咬死了

NewCommunityNow 21-11-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覺得大家都被帶節奏了,難道小狗就沒有錯了嗎?不盡然吧;大狗會無緣無故咬牠?不可能吧。我們要辯證的看問題,因為凡事皆有兩面性。別忘了,教員曾說過:吉娃娃太多了,應該多殺。
更多...
评论
21-11-24
1
这男的属实软,自己牵的狗都训不服你溜个鸡吧呢?要到人怎么办?嗯赔?
更多...
评论
21-11-24
0
这女的 得丧失病毒了?
更多...
评论
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