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工业geming,赢!

https://i.redd.it/t249pp0qy1081.jpg
Chand1err 21-11-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完全不懂得虚心谦卑,全是浮躁吹嘘,令人汗颜
更多...
评论
21-11-19
2
差不多全是排第一位!為何還是不買國貨?如果,真的是那麼好!人們就不會選購外國品牌商品!說到這兒應該明白國貨質數如何第一。
更多...
评论
21-11-19
1
再生医学不应该中国领先?每年做这么多续命手术
更多...
评论
21-11-19
1
齐纳
更多...
评论
21-11-19
1
网络安全 绷
更多...
评论
21-11-19
1
工业割命,意思是用工业杀的人
更多...
评论
21-11-19
1
其他都是在想屁吃,只有区块链以前是领先的,结果自己把自己玩死了,一个高度中央集权的极权政体,怎么能容许去中心化这么大逆不道的东西呢
更多...
评论
21-11-19
1
從網路安全來看 大概是假的吧
更多...
评论
21-11-19
1
还鸡吧蛆块链呢,炒币的都给扬了上哪区去?
更多...
评论
21-11-19
1
這逼不是那個一直拿某些城市比台北那個嗎?
更多...
评论
21-11-19
1
中国除了人口是世界第一,我竭尽全力也想不到还有什么是第一
更多...
评论
21-11-19
1
简简单单给全国人民开个户籍
更多...
评论
21-11-19
1
我认识各国国旗,也认识中文,但是他这一拼在一起我却一点也看不懂了
更多...
评论
21-11-19
1
這是故障率排名嗎
更多...
评论
21-11-19
1
共惨党洗脑功力深厚
更多...
评论
21-11-19
1
再生医学谦虚了
更多...
评论
21-11-19
1
网絡安全 笑死 北韓都沒出聲

支按理論 按數據 一堆東西排名都不低 但也只限數據和理論 能用的沒多少

與其說領先 不如說在各領域刷個數據不計實用佔個名額

但無人機 支在高潮自己無人機多屌 多微型時 老美在2012年就玩到不玩

電池 三星雖會爆 但在業界 支連說別人的等級都沒
更多...
评论
21-11-19
1
区块链这块你支确实牛逼

三大交易所全是你支开的
更多...
评论
21-11-19
-1
什么傻逼玩意,推送你妈呢?
更多...
评论
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