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那真是配不上翔子,翔子把b站的点击收益都捐了。?

https://i.redd.it/mapsd5p0syy71.jpg
Ok-Operation7035 21-11-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罗圣这人行,能处
更多...
评论
21-11-13
2
多好的人怎么就出生在滞纳了呢
更多...
评论
21-11-13
2
索多玛再来10个翔子也得图了
更多...
评论
21-11-13
2
相反看看那些愛國的粉蛆V
更多...
评论
21-11-13
2
知行合一 难得
更多...
评论
21-11-13
2
反转了, 祥子在搞炼铜交易
更多...
评论
21-11-13
2
翔子真义人啊?
更多...
评论
21-11-13
2
地藏菩萨?
更多...
评论
21-11-13
2
捐了不还是内循环
更多...
评论
21-11-13
1
此地污龊碎人心,仍感晴空万里云
更多...
评论
21-11-19
1
我是你爹傻逼
更多...
评论
21-11-14
1
全捐到维尼的巴拿马账户上了
更多...
评论
21-11-14
1
这人是真的狂,啥都敢说,有一天发现罗翔消失了,我一点都不感觉失败。
更多...
评论
21-11-14
1
這幫小孩在各種關懷下考上了名牌大學,轉手就舉報教授不愛國,參考復旦的李劍事件
更多...
评论
21-11-13
1
村长简单收个米
更多...
评论
21-11-13
0
二奶:37万不够买玛莎啊 你让翔子再多挣点
更多...
评论
21-11-13
0
这笔钱兜兜转转又回到贪官手里。。。
更多...
评论
21-11-13
-4
翔子实际上是纯保守逼,只能说比菟好一点,真不行
更多...
评论
21-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