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想退这个Sub

来冲浪里面快一个月了,本来以为这个sub里面的人大部分都是在政治下寻找避难所,寻找同道人分享故事,也欢迎人们加入讨论。想退……
Evangeline-2021 21-10-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除了有些魔怔的见谁都支,把所有中国人=支那人的人之外感觉没什么不好的。
更多...
评论
21-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