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军什么时候来把我妈误杀了吧

https://i.redd.it/quacrmq2izt71.jpg
ilovechonglang 21-10-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什么楼主死妈笑哈哈
更多...
评论
21-10-19
1
这是否…
更多...
评论
21-10-19
1
你是人啊
更多...
评论
21-10-19
1
大孝子
更多...
评论
21-10-19
1
献祭仪式了
更多...
评论
21-10-19
1
什么献忠
更多...
评论
21-10-19
1
节目效果来了
更多...
评论
21-10-19
1
我马上宣布我的母亲是中国
更多...
评论
21-10-19
-1
傻逼
更多...
评论
21-10-20
-5
厉害了(ง •̀_•́)ง
更多...
评论
21-10-19
-9
每天 推特 给我推这些有的没的 我承认我就是你们口中的支那人 我还是中国最底层 农民 我的生活很安定 有自己的产业 有追求 有想法 中国的建立实属不易 没有沦为西方殖民的附庸 改革开放用30年走完了西方200年的路 说我们剽窃西方科技也好 都无所谓 国家的暴力机器强大在国际地位上才有话语权 与其在这里抱怨 不如多读书多学习 开阔你的眼界 看一看西方富强的历史 谁的身上干净 多读书吧 孩子们
更多...
评论
21-10-20
-19
冲浪傻狗真的是???
更多...
评论
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