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知己一聲拜拜遠去這都市????

LevenbergNewton 21-10-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带带我
更多...
评论
21-10-10
1
去到做咩工
更多...
评论
21-10-15
1
我也想要啊
更多...
评论
21-10-13
1
祝福你,港友
更多...
评论
21-10-11
1
你走的是哪个政策? 省提名,还是EE?
更多...
评论
21-10-11
1
不要的香港护照能给我吗
更多...
评论
21-10-11
1
祝好
更多...
评论
21-10-10
1
你给我回来
更多...
评论
21-10-10
1
祝福
更多...
评论
21-10-10
1
祝福你,港友,新生活祝好
更多...
评论
21-10-10
1
祝福!

虽然加拿大这个国家的毛病也挺多的。
更多...
评论
21-10-10
1
祝福你
更多...
评论
21-10-10
1
祝福港友一路顺风
更多...
评论
21-10-10
1
羡慕
更多...
评论
21-10-10
1
你不要走的太快好不好
更多...
评论
21-10-10
1
英国人和大陆狗有关系吗。没有
更多...
评论
21-10-10
1
你给我回来
更多...
评论
21-10-10
1
你永远首先是中国人
更多...
评论
21-10-10
1
恭喜恭喜!在香港找到工作才去加拿大嗎?還是過去讀書?
更多...
评论
21-10-10
1
祝好
更多...
评论
21-10-10
1
恭喜!
更多...
评论
21-10-10
1
888888
更多...
评论
21-10-10
1
祝福你
更多...
评论
21-10-10
1
出去記得愛國,從構思旺角新名字開始
更多...
评论
21-10-10
1
祝福
更多...
评论
21-10-10
1
得闲饮茶
更多...
评论
21-10-10
1
祝福!逃离专制、拥抱自由!
更多...
评论
21-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