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各位浪友會想知道什麼台灣的事情 來交流一下

https://i.redd.it/oo428wucxsq71.jpg
JealousLetter569 21-10-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自己的長輩還留在以前台灣本省外省人分的很清楚的時代,大概1980年代,應該是改不了。加上他的教會是當年跟著老蔣過來的那些,現在也很支。
更多...
评论
21-10-04
1
年輕人還會講一口流利的台語嗎?新一代父母還會有意識和下一代講台語/客語嗎?聽說南部比北部環境好。很擔心閩南語在大陸和台灣都滅絕
更多...
评论
21-10-03
1
台湾帮派会欺压民众吗?
更多...
评论
21-10-03
1
台湾人生活水平如何?为什么这么多人来美国?
更多...
评论
21-10-03
1
我主要想問問國軍的事,現在台灣年輕人和主流政黨對義務兵役製怎麼看的?軍隊當中霸凌事件多嗎?
更多...
评论
21-10-03
1
为什么感觉台湾对美国有些反感情绪但对日本亲切呢?按我的理解应该是反过来的
更多...
评论
21-10-03
1
润的机会大吗
更多...
评论
21-10-03
1
中国大陆偷渡过去 能黑下去吗 抓到会被遣返吗
更多...
评论
21-10-03
1
从小看台湾配音动画长大,现在电视台播放动画还要进行配音吗,还是直接使用日语原声+字幕?电影上映时会强制有国语配音版吗?
更多...
评论
21-10-03
1
入台湾籍容易吗
更多...
评论
21-10-03
1
年轻人不读大学的话一般收入如何?或者说在接受最低限度的义务教育之后就步入社会的话,下限的水平如何,小民尊严
更多...
评论
21-10-03
1
在学生时代有看过《乌龙派出所》吗,很多动漫的台配版比陆配版还好。
更多...
评论
21-10-03
1
会担心被狂暴鸿儒后变成下一个HK吗?
更多...
评论
21-10-03
1
我就來看看來有多少台灣人也在這邊衝浪,在喊在
更多...
评论
21-10-03
1
如果让台湾人选,1 现在的共产党下台,国民党和民进党覆盖中国和台湾,搞两党制,搞民主选举 2台湾小国寡民,,这两种的话台湾人现在一般支持哪种呢
更多...
评论
21-10-03
1
年轻人对支国历史和支国的“传统文化”是怎么看的?
更多...
评论
21-10-03
1
1.台湾现在是更流行看台湾的电影还是欧美日的电影

2.大陆有些人是看不懂繁体字的,反过来台湾人看简体字会有不认识的情况么
更多...
评论
21-10-03
1
台灣治安怎麼樣,黑社會是不是無法無天?
更多...
评论
21-10-03
1
台湾骂蔡英文会被网警上门吗?台湾网络敏感词多吗?
更多...
评论
21-10-03
1
第一个字怎么念?是微吗,看起来又不像。
更多...
评论
21-10-03
1
台湾的手机号必须要实名制吗(类似于大陆的身份证+人脸)?台湾网络上注册账号必须绑定手机号吗(变相实名制)?
更多...
评论
21-10-03
1
怎么样才能把到机车台妹?
更多...
评论
21-10-03
1
生活压力如何
更多...
评论
21-10-03
1
我偷渡过去会把我当成匪谍吗
更多...
评论
21-10-03
-4
蔥味收收
他國事務
更多...
评论
2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