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哈哈,破防咯

idmis 21-09-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哈哈太君行,就算真杀了30万又怎么了
更多...
评论
21-09-21
6
原来发音是屎拉金
更多...
评论
21-09-21
6
踏踏开!シナ人を殺そう!
更多...
评论
21-09-21
6
先事實判斷
再價值判斷
更多...
评论
21-09-20
6
我反对法西斯但对于支那就算了吧
更多...
评论
21-09-20
5
支那战狼粉蛆文明太多了
更多...
评论
21-09-21
5
二十世纪前半也没多少人重视动物保护吧?就算南京真死了三十万支畜又怎么了
更多...
评论
21-09-21
5
对付蜘蛛不需要理性
更多...
评论
21-09-21
4
日本也沒否認南京事件
就是不同意支那聲稱的人數
更多...
评论
21-09-21
4
大妈当街破防
更多...
评论
21-09-21
4
支人支面不支心
更多...
评论
21-09-21
4
南京人的贱命确实不算命
更多...
评论
21-09-20
4
支那人大妈,蚌埠住了
更多...
评论
21-09-20
3
破大防了
更多...
评论
21-09-21
3
我现在一看到支那两个字和支畜就只想讲立场不想谈别的,没想到有朝一日我也屁股决定脑袋了。草你妈支那,你把多少人的理性道德都他妈的毁了
更多...
评论
21-09-21
3
確實,越早的資料越不支持大屠殺,中國自己的教材也沒敢說30萬。
更多...
评论
21-09-21
3
什麼三十萬 當然不可能啊 殺人還能是300000整?精確到十萬位啊?
更多...
评论
21-09-20
3
2
视频里的太君节目效果批爆
炸出来不少底线引流?更是意外收获
这个月最有意思的帖子出现了
更多...
评论
21-09-21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属实难蚌
更多...
评论
21-09-21
1
爱支病也太多了,不图能行吗???
更多...
评论
21-09-22
1
没有字幕的那个部分他说啥了?我不会日语
更多...
评论
21-09-20
1
什么魔怔霓虹?
更多...
评论
21-09-20
1
魔怔日本红脖
更多...
评论
21-09-20
0
这个太君也够抽象的
更多...
评论
21-09-21
0
立本也是和支性脱不了关系的
更多...
评论
21-09-20
0
这下二极管了
更多...
评论
21-09-20
-1
抽象
更多...
评论
21-09-21
-8
你们这些司马仔,中国人是你们的爸爸
更多...
评论
21-09-21
-9
这下有小义了
更多...
评论
21-09-20
-11
确实,长琦原爆多半也是假的,岛支畜就知道碰瓷我们雅利安人
更多...
评论
21-09-21
-24
很奇怪各位浪人对自己的身份认同是什么样的,是觉得自己和中国人剥离了吗?假如这个狂热右翼分子站到你面前,他除了骂你シナ贱畜赶紧滚以外,恐怕也不会觉得你和那个女人有什么不同
更多...
评论
2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