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多年没联系的亲戚 如何评价

https://i.redd.it/q89b8968fkj7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刪除就好啦⋯有啥好煩惱的?
更多...
评论
21-08-28
2
把它微信给我,让我乐乐
更多...
评论
21-08-28
2
这点都受不了了? 中国至少有80%这种 见不得人好的人。 就是希望你倒霉。\~
更多...
评论
21-08-28
2
你应该说你在国外流落街头了,这才是标准答案
更多...
评论
21-08-28
2
上来就问收入,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就满足,属于没小礼也没大义了
更多...
评论
21-08-28
2
更多...
评论
21-08-28
2
你给我回来
更多...
评论
21-08-28
2
删了了事
更多...
评论
21-08-28
2
删除呗
更多...
评论
21-08-28
1
這種弱智就該待牆內
更多...
评论
21-08-28
1
老头老太说这话有可能只是蠢了点 女大生这么跟你说绝逼没安好心
更多...
评论
21-08-28
1
自己出不来国,就开始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是吧
更多...
评论
21-08-28
1
自由無價
更多...
评论
21-08-28
1
回覆:n可以等於1
結案
更多...
评论
21-08-28
1
電死,請(無慈悲)
更多...
评论
21-08-28
1
这种蜘蛛很典型,就是那种见不得别人过的比自己好,哪怕像过着牲口一样的日子也要去和别人攀比的输赢,就是是装、骗也要“赢”

这种的顺着它说就行了,活成什么样子它自己最清楚,你还能剥夺它这条牲口妄想自己是主人的权力吗。这种蜘蛛也只能靠妄想外国的悲惨来给自己牲口般的处境一点虚假的慰藉。
更多...
评论
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