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被刑事拘留过的浪人么,进来讲讲什么感受

魔怔到墙内被粉红集体举报,现在已经被定位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怕什么,多半雷声大雨点小,粉蛆开我盒子就没开对过
更多...
评论
21-08-05
1
大学的一个女朋友开玩笑说我是刘晓波转世,这下真的一语成谶了。
更多...
评论
21-08-05
1
蛤人,墙内软件上一个屁可都不敢乱放,要不分分钟被打成50w
更多...
评论
21-08-05
1
这辈子应该出不了国了。在支那受苦一辈子吧,下辈子北欧概率大点
更多...
评论
21-08-05
1
妈妈在楼下厨房做饭,不到一个月之前我还同她就出国的事争吵过。她不算一个标准意义上的好母亲,有些深夜我甚至问过自己我和她的亲情到底是真实存在还是仅仅是为了优渥的生活条件而演的一场戏…而现在一切的岁月静好如同热锅上的黄油我想象着我锒铛入狱后她打通各种关系拼命捞我的景象,泪水已经远远不能表达我的情绪。我真希望自己手边还有以前的试剂套装,组装出一根雷管含在嘴里,一边看着燃烧的引信一边回顾自己这乏善可陈的一生。
更多...
评论
21-08-05
1
去贴吧看取保候审吧,节目效果爆炸,里面有很多讲看守所经历的
更多...
评论
21-08-05
1
发个图看看节目效果
更多...
评论
21-08-05
1
你为什么会被定位啊,说来听听,让大伙引以为戒。
更多...
评论
21-08-05
1
你不会已经在里面踩缝纫机了,现在出墙钓鱼吧?
更多...
评论
21-08-05
1
我们怀念你
更多...
评论
21-08-05
1
比如说会不会有提前传唤的环节
更多...
评论
2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