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车友群 反贼大战老粉红 把老粉红血压都气高了 就因为反贼发了习近平在西藏的视频 老粉红觉得反贼暗指习近平救灾不力

https://i.redd.it/0zwjhwzax5d7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傻逼东西不打感叹号能死一样的贱畜粉蛆,现实中是不是也爱大声叫唤,谁不同意你的话就开始吠,看来官瘾挺大的,地道的支那人
更多...
评论
21-07-28
1
習大大總有一群智障粉紅

可悲
更多...
评论
21-07-28
1
粉蛆的群体大概率是一群低学历低智商没有逻辑的大专生,少数能达到个废物三本。国内媒体说什么信什么,当逻辑被别人攻破无法自圆其说就会出现这种气急败坏扣帽子的情况。
更多...
评论
21-07-27
1
中國人垃圾敗類,共產黨大爆炸
更多...
评论
21-07-27
1
更多...
评论
21-07-27
1
怎么没气死他个傻逼?
更多...
评论
21-07-27
1
太敏感了,但是人家一句不离总书记就说人家是傻狗,也没有必要吧,
更多...
评论
21-07-27
1
什么反贼,明明是左人
更多...
评论
21-07-27
1
我真的不生氣!
更多...
评论
21-07-27
1
急的脸红脖子粗咯????
更多...
评论
21-07-27
-12
一眼假,粉蛆有这个素质也不是蛆了
更多...
评论
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