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据传,郑州5号线,那个传出淹水视频的车厢,由于氧气耗尽,无人生还,绷不住了。

https://i.redd.it/chq5q7khzfc7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s 哈哈哈哈哈哈 ? 逼 楼?主
更多...
评论
21-07-23
-4
屌你老母 你地成班住撚係大陸既人 良好都冇 真係連畜生都不如
更多...
评论
21-07-23
-7
R.I.P 希望民眾順利度過這次災情,救援人員辛苦了 !
更多...
评论
21-07-23
-10
这下面说的是人话吗?我真的无法想象一个人怎么能这样残忍,不仅不觉得难过,还觉得开心。
更多...
评论
21-07-23
-22
我是美国人,对中共没啥好感,可是幸灾乐祸我做不到,道德底线是人以兽的区别。
更多...
评论
21-07-23
-35
感觉不至于
更多...
评论
21-07-22
-40
放你妈的屁,别以为翻墙了造谣就抓不了你,举报了只要你在大陆马上让你铁窗泪
更多...
评论
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