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陸人進來一下(

#喝口胶
你是大陸人嗎?你滴真是大陸人嗎?

如果是的話……

操你媽兒!操兒你媽!靠嫩娘親!靠嫩親娘!

你們是不是特別缺水?

一月才去洗一次澡?洗米水要留著洗屌?洗屌水還要留著洗腳?

吃飯也都不喝湯?一碗拌麵兩片肉嗯造?辣椒醬和豆腐乳白米飯嗯造?


……言歸正傳,你們到底是否討厭別人叫你們“大陸人”?

如果討厭我就不叫了,以後叫你們支の人!

如果不討厭我就繼續叫,大6嫩大6嫩,永遠滴神!
chinobuta 22-08-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要么是脂人帆船,要么是在整天在吃洼地的屎。没个多年洼地互联网环境的耳濡目染,不可能脂得批爆。
更多...
评论
22-08-09
1
确实没水喝,只能天天喝饮料
更多...
评论
22-08-09
1
支那蛆确实是这样的
更多...
评论
22-08-09
1
我早就是加拿大人啦
更多...
评论
22-08-09
1
确实缺水,我每天都是叫10个佣人给我舔干净的
更多...
评论
22-08-09
1
虽然俺们大陆人是蜘蛛,但是也不至于如此😅 洗澡我还是天天洗的
更多...
评论
22-08-09
1
😭😭😭😭
更多...
评论
22-08-09
1
又瘋了一個
更多...
评论
22-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