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某日,一群支那赢要在cern的圆球前庆祝国庆,我讽刺在地球上最自由的地方庆祝邪恶独裁政权的建立是脑子有病,遂被踢出微信群。本以为在cern的人智力会高一点。文革死那么多科学家,好死。下图为本河南人

GreenNerve 22-05-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基因匹配成功
更多...
评论
22-06-01
1
二十年后见
更多...
评论
22-06-01
1
瑞士河南物理学蝙蝠大战蜘蛛学者张双赢
更多...
评论
22-06-01
1
俺寻思这对撞机也妹人要啊
更多...
评论
22-06-01
1
石头门玩多了看到CERN第一反应是邪恶组织
更多...
评论
22-06-01
1
你不怕晶哥嗎?
更多...
评论
22-06-01
1
有点像广西佬
更多...
评论
22-06-01
1
什么时候发现susy吱一身 我们快揭不开锅了
更多...
评论
22-06-01
1
这个sub就我一个低学历是吧,草泥马的
更多...
评论
22-06-01
1
拍照不会被当作窃取机密吗
更多...
评论
22-06-01
1
他欠你多少?
更多...
评论
22-06-01
1
本科学历能去你们那吗
更多...
评论
22-06-01
1
他们之后会回国吗
更多...
评论
22-06-01
1
能造个黑洞把我吸入吗
更多...
评论
22-06-01
1
晶哥呢?马的别光顾着视奸啊,这不赶紧送个温暖干干鸡巴呢?
更多...
评论
22-06-01
1
牛,能核平一下?呐吗?
更多...
评论
22-06-01
1
不排能行吗
更多...
评论
22-06-01
1
看着很牛逼的样子
更多...
评论
22-06-01
1
能跳跃到支那不存在的世界线吗
更多...
评论
22-06-01
1
牛逼!
更多...
评论
2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