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那最恶心的口音是那个?

#破事氵
前五肯定是北京,河南,东百,福建还有广西,听到他们讲话,不管说什么都让我想给他们脸上来一拳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山东我感觉比东北还恶心
更多...
评论
22-05-15
1
东北山东
更多...
评论
22-05-15
1
吴越最恶心
更多...
评论
22-05-15
1
東北吧,我一聽到東北人說話內容就變得無關緊要了
更多...
评论
2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