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浪友们,我刚工作三年不到,只有24岁,就要被爆金币了怎么办?

#破事氵
本?属于命途多舛的类型,父是下岗工人但思想属于衣逼,生了三个女儿,第四胎才生我,而且除了大女儿留下了,老二老四都申必消失了,现在应该死了。导致我在爹37岁才出生。

我整个成长过程中基本爆不了任何金币,总之艰难困苦长大并上完了大学,就不展开了。当年毕业带着一千块钱坐绿皮火车去了深圳,在蜘蛛羡慕的蝈企饱受虐待两年后逃离,进入一家私企,现在工作刚有一点起色。

从小爹就跟我说生我没什么好处,到我长大他都几岁几岁了,按我爷爷的寿命根本享不了福之类的。一直有预感,我的职业发展机会不会太长,迟早要被拖着回去。就在刚才收到了爹发来的一张医院诊断报告,诊断结果显示脑梗塞和脑萎缩。

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我毕业前两年几乎身无分文,还带着大学期间的负债,在死妈国企忍辱负重,被关系户和中年妇女拷打,承受着常人难以忍受的痛苦,生不如死足足两年多。好不容易出来获得私企好一点的岗位,生活刚进入正轨没几个月。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也没有多少金币,还可能要被迫回家。

这狗日的支那,穷人的生活就是地狱,没有选择的权利,没有正常的医疗条件,连健康状况和寿命预期都远远低于富人。我操你妈的习近平,这个肥逼屌样,为什么脑梗的不是你?
Seven_Yi 22-05-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感觉你姐姐和你智商都挺高的
更多...
评论
22-05-13
1
孔雀有一句话说得好,自私是走向生活的第一步。但考虑到你还要表面维系一下这段关系,应付一下世俗的道德压力。 建议你只要寄点钱回去,然后请几天假回去看看,切勿透支自己的人生去承担无法应付的责任。
更多...
评论
22-05-13
1
脑萎缩是痴呆的意思?那尽不尽孝也没差了
更多...
评论
22-05-13
1
所以你爹现在是什么情况,属于临终关怀那一类有一天过一天需要你照顾所以你要回去的吗?

如果不是这种得大病你家里人照顾不了需要你来临终关怀的,一律不回去。记住 人不狠 站不稳。
更多...
评论
22-05-13
1
断绝关系吧
更多...
评论
22-05-13
1
穷人一定要心狠,很多中产阶级家庭因为要面子怕别人议论,非得去治绝症和大病,结果大多数情况都是不仅钱没了而且人也没治好,就算治好也没几年寿命了。我中学时就有个老师花了很多钱去治病,结果几年后还是去世了。你父亲既不是四五十岁的壮年,也没有爱过你,就不要帮他了,给他买点小礼物水果什么的送他最后一程就算仁至义尽了。
更多...
评论
22-05-13
1
不拔他的管就算对得起他了
更多...
评论
22-05-13
1
换电话号码
更多...
评论
22-05-13
1
还好我混吃等死拷打老东西
更多...
评论
22-05-13
1
没办法,你也神秘消失吧,心里过不去就每月发点钱
更多...
评论
22-05-13
1
共产党不会给蜘蛛什么福利,穷人得了病基本上就是等死。你老爸没工作吗?没出去赚钱吗?他们自己没有积蓄吗?治病先用他们自己的钱,还有农村有个什么新农合医保,去住院有一定的报销比例,在二级医院的报销比例比三级医院高一点。实在没钱就就近看病,就到你老家的县城的人民医院治病算了。

等把你父母的积蓄、你姐姐和你的存款全部花光了,就别管了。至于去照顾病人,就让你老妈照顾你老爸,你自己一个人在外地工作,每个月打一部分钱回去给你家里用。

尽人事听天命,没必要太绝望。我自己早就想过了,如果我有重大疾病,先去治病,等钱花光了还没治好,疾病还在恶化,就自杀算了,反正活在支国也是地狱。
更多...
评论
22-05-13
1
大女儿呢,不能管管你爹吗?早该管管了
更多...
评论
22-05-13
1
你都有工作了,他没法把你怎么样了,回去干啥
更多...
评论
22-05-13
1
我他妈直接拔管
更多...
评论
22-05-13
1
你也可以来个神币消失啊
更多...
评论
22-05-13
1
你就不能不管老东西,老东西又不指望你还害你
更多...
评论
22-05-13
1
你死了..?
更多...
评论
22-05-13
1
你选择不了出生,但你出生成年后的人生可以选择,人的一生都在为选择买单,给你父亲绑一辈子还是逃离,自己选吧
更多...
评论
22-05-13
1
总结起来就是,你是要服务能给你平台的资本家还是坑害你无数次的红卫兵老蜘蛛
更多...
评论
22-05-13
1
杀了你爹爆金币吧,你爹只是个披着人皮的畜生
更多...
评论
22-05-13
1
你爹让你回去干嘛,照顾他?如果是我的话,老家工作条件待遇和你现在差不多就回去,找不到合适的就不回去。
更多...
评论
22-05-13
1
把你爹做了,保险和能诈的亲戚一个都别放过
更多...
评论
22-05-13
1
拔管阿嗯
更多...
评论
22-05-13
1
我擦,我不好说,我本人就有脑梗,我是不是更惨。
更多...
评论
22-05-13
1
神秘消失?
更多...
评论
22-05-13
1
从小到大出现过很多次,每当我的人生有向好的反向转变时,都被父拖入深渊,在升学就业等等都出现过很多次。
更多...
评论
22-05-13
1
第四胎生你,老二老四神秘消失,我没看懂啊
更多...
评论
2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