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习近平:一个人如果不爱国,是很丢脸的!

Mars_critic273 22-04-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平子是怎么做到念稿子的时候明明坐主席台,神态却像是观众席上受训一样,甚至小眼神还怕怕的,心想千万别让祖国发现我家里的亲戚外国护照呀!
更多...
评论
22-05-03
1
习没有忘记祖国中华民国??,所以踩油门把??往悬崖加速,习大大果然伟大!
更多...
评论
22-05-03
1
说丢脸这词的时候还死盯着镜头 真的很哈人
更多...
评论
22-05-03
1
是啊,几十年前,也不知道是什么人不仅不爱祖国中华民国,甚至还推翻祖国,丢死人了。
更多...
评论
22-05-03
1
说的很好,把女儿移民美国,自己的姐姐妹妹哥哥弟弟全捞支国国有资产的钱,移民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新西兰,太爱国了
更多...
评论
22-05-03
1
这脸真的丑啊
更多...
评论
22-05-03
1
这点长度的句子看这么多次稿??
更多...
评论
22-05-03
1
好像你一家都在澳洲和加拿大吧
更多...
评论
22-05-02
1
不爱国在支国确实很难有立足之地,这里的?️或真或假都表现的一副很爱国的屌样子
更多...
评论
22-05-02
1
怎么说话的,你全家都移民澳洲的东西!
更多...
评论
22-05-02
1
说的太对了!对于散沙社会的原子化个人来说,你的祖国就是你自己一个人而已,欺骗自己、背叛自己是很丢脸的。
更多...
评论
22-05-02
1
所以这说的是爱共和国还是爱君主国啊?
更多...
评论
22-05-02
1
我们绝不接受“教师爷”般颐指气使的说教
更多...
评论
22-05-02
1
习子的pua
更多...
评论
22-05-02
1
最佩服的还是那些做笔记的。
更多...
评论
2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