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包子发微博的时候,鼠标哪儿去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圣遗物是吧
更多...
评论
22-04-22
1
答案是已经被卖到美国,变成蝙蝠标啦
更多...
评论
22-04-22
1
赡(zhan)养圣遗物
更多...
评论
22-04-22
1
回车键真崩不住了
更多...
评论
22-04-22
1
润了
更多...
评论
22-04-22
1
以小學生的智商 從頭到尾就按了那一個微博發布 支那悲哀的不是整個國家被一個智障統治 而是紫蠟燭甘願被這種垃圾統治
更多...
评论
22-04-22
1
习近平出去视察看到有人用电脑办公,会不会好奇的上去问一句:你的这个键盘为什么没有微博发布键?平时不用微博吗?
更多...
评论
22-04-22
1
回车键都看不懂?主席的文化水平疑似比现在的幼儿园学生还低
更多...
评论
22-04-22
1
回车键还贴了个“微博发布”,是担心伟大领袖不会用键盘吗
更多...
评论
22-04-22
1
無線軌跡球,揣袖子裡。
更多...
评论
22-04-22
1
这键盘看着像地摊货
更多...
评论
2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