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你能润,你最想润哪里

#破事氵
很显然,我的梦想是成为名誉美国人,如果不能润美国,其实英国也挺好。然后我挺喜欢日本文化的,但是日本太累了,我从游戏公司的游戏就能感觉日本人太卷了。现在想想其实加拿大也不错。
USA-Pigeon 22-04-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丹麦,童话王国
更多...
评论
22-04-19
1
美国挺好,不过我想在只想去阿巴拉契亚买块地远离疯狂
更多...
评论
22-04-19
1
日本累分行业,我每天闲的要死感觉在偷工资一样。
日本现在工资有待提高是真的
更多...
评论
22-04-19
1
瑞士
更多...
评论
22-04-19
1
美國或加拿大,小時候住過美國一陣子奈何爸爸還是想念被偉大的祖國天天軍機繞台的感動還是回來了
更多...
评论
22-04-19
1
我想去泰国,我真的很喜欢泰国,但非移民国家入不了籍,所以还是尽量去一个可以入籍的吧。
更多...
评论
22-04-19
1
台灣,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離?
更多...
评论
22-04-19
1
北欧
更多...
评论
22-04-19
1
还是日本吧,我永远都是小黄人
更多...
评论
22-04-19
1
北欧
更多...
评论
2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