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脱支需要克服的食物之coleslaw。这东西真是猪食啊。硬着头皮吃好了。洋人都吃

Sesamnese 22-04-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D蛆再吃就他妈变成肥猪了
更多...
评论
22-04-18
1
还蛮好吃的。。就是小时候kfc的沙拉,不知道现在国内kfc还有吗
更多...
评论
22-04-18
1
生理严重不适,真的不开玩笑。
更多...
评论
22-04-18
1
洋人吃不健康的東西多了去,吃西蘭花不好嘛,直接蒸熟健康又好吃
更多...
评论
22-04-18
1
吱的是思想跟饮食关系不大,没必要嗯融
更多...
评论
22-04-18
1
挺好吃的啊
更多...
评论
22-04-18
1
吃它只圖它的纖維
更多...
评论
22-04-18
1
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心中无支,一日三餐顿顿红烧肉也能脱脂。
更多...
评论
22-04-18
1
爱吃就吃不爱吃就不吃呗,看你硬融的样子像个傻卵
更多...
评论
22-04-18
1
跟鸡巴喝了几口咖啡就以为自己脱脂的上海人似的
更多...
评论
22-04-18
1
不喜欢吃就不吃
更多...
评论
22-04-18
1
你在中國沒吃過肯德基嗎,大驚小怪
更多...
评论
22-04-18
1
买个包菜,自己做,很好吃啊。这盒装的看着就难吃
更多...
评论
22-04-18
1
这是什么东西?土豆泥?
更多...
评论
22-04-18
1
挺好吃的呀,你吃不惯是因为你太?️了
更多...
评论
22-04-18
1
不是吧。我觉得超好吃。当然仅限于餐厅里面现做的。
更多...
评论
22-04-18
1
呃呃当心胖成?
更多...
评论
22-04-18
1
什么呕吐物
更多...
评论
22-04-18
1
需要硬着头皮吃的东西,为什么还要继续吃呢
更多...
评论
22-04-18
1
啥东西
更多...
评论
2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