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减速了】月底结束,开始撤人,不再有阳性报告,默认清零失败。操你妈。

kiritotv3 22-04-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没事,上海解禁以后阳性自然会跑到其他城市去,先封带动后封
更多...
评论
22-04-17
1
不阔以这样
更多...
评论
22-04-17
1
更多...
评论
22-04-17
1
李强和孙春兰不都是刑平的肉喇叭吗?
更多...
评论
22-04-17
1
做梦呢,瓶子正在狂踩油门
更多...
评论
22-04-17
1
一眼丁真,大家一定要相信习总书记
更多...
评论
22-04-17
1
死孙婆好像还是团派的,把维尼架在火上烤是吧???
更多...
评论
22-04-17
1
怎么能放弃清零呢?上海晶哥都说马上要和美国打仗了啊!
更多...
评论
22-04-17
1
幹煞車個屁喔
更多...
评论
22-04-17
1
油门不能收,车速不要减。
更多...
评论
22-04-17
1
不是吧我的平子不会输了吧?
更多...
评论
22-04-17
1
目测上海人会说:“这都是我们抗争得来的”
更多...
评论
22-04-17
1
不要慌,离月底还有半个月呢,事情正在起变化
更多...
评论
22-04-17
1
这下节目效果没了
更多...
评论
22-04-17
1
操你妈别啊,一旦习近平的中心思想被否定,中国就完啦
更多...
评论
22-04-17
1
上海如果不清零了,其他城市跟吗?
更多...
评论
22-04-17
1
操!操!操!
更多...
评论
22-04-17
1
你妈个比我新冠后遗症呢?脑子变傻肺部损坏牛子变短,习大大你可不能让大家受病痛折磨啊
更多...
评论
22-04-17
1
平子啊,你要是逛红迪,你就看看浪人们的心声吧,带着兄弟们,再加速一次吧!
更多...
评论
22-04-17
1
我不信平子会给这帮贱民踩刹车 给我接种加速
更多...
评论
22-04-17
1
操你妈谁踩的刹车
更多...
评论
22-04-17
1
别着急,党内内斗从来不是一波,指不定又封第二次
更多...
评论
22-04-17
1
怎么回事,我不能接受
更多...
评论
22-04-17
1
还不是隔离到5.1了

上海蜘蛛又要感恩了
更多...
评论
22-04-17
1
谁踩的煞车
更多...
评论
2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