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草妮骂的浪人,非要和豆瓣逼组的织女合作个什么劲

#破事氵
贱不贱啊?我问问你们,非要和逼组的织女合作,合作出个几把,一句“死妈”人家就翻脸了,非要改成弱智一般的“是王八”,你麻痹的小学一年级吵架是吧?要是一开始写“死爹”你觉得它们会不会不同意?有些浪人非要这么贱,它们改成“是王八”你就要改成“是王八”是吧?

人家现在在讨伐浪人们说的“关注女权之前更应该关注人权”,还几把看不出来吗?你以为它们翻出来了就和你们是一路人,别几把搞笑了。为什么这帮逼在墙内墙外都是狗几把都不待见,一直是孤家寡人,还几把不明白吗?

别说了,我他妈去破坏豆瓣逼组的像素去了,看了恶心!!!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鹅➗织女眼里应该只有女人算人
更多...
评论
22-04-05
1
唉,集美本意是好的,有些迪友执行的时候出了问题
更多...
评论
22-04-05
1
我几把就没见过这么人人喊打的团体。
更多...
评论
22-04-05
1
目光长远点,论迹不论心,这张铁链图的加速效果是很好的,不能因为人有问题就破坏这张图
更多...
评论
22-04-05
1
它们就是女性纳粹主义,还几把看不出来吗?

都几把翻墙出来了,它们还搁哪里讨论男性压迫女性呢,脑子有屎。
更多...
评论
22-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