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各位鼠鼠个子高矮如何

KevinKack 22-03-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一米九白哥们找了个一米四几的织女

真的是相当抽象
更多...
评论
22-04-02
1
183,其实大家可能只是看到几个高的印象深刻,就我在学校看到的其实特别高的也很少(中部地区)。

想找个比我高的1太难了?
更多...
评论
22-04-02
1
这个是全年龄的平均身高,如果是20至30岁之间的话,再加2厘米
更多...
评论
22-04-02
1
一米六八矮蛆还瘦的一批,跟个小孩一样,现在00后就算是南方平均身高都有175左右了。
更多...
评论
22-04-02
1
我181,但是觉得现在中国的小孩真的高,跟吃了激素一样
更多...
评论
22-04-02
1
鼠鼠我矮,以后润欧洲怕是容易自闭喔
更多...
评论
22-04-02
1
177,不过现在小孩是真的高啊,一个个一米九,我反而感觉自己矮的不行
更多...
评论
22-04-02
1
不到一米六怎么办
更多...
评论
22-04-02
1
难怪大英总爱嘲笑法国佬是小矮子。

不过小黄人高了也多是竹竿,跟肌肉棒子白人没法比
更多...
评论
22-04-02
1
荷兰真的高得变态……曾有一个荷兰老教授,将近两米
更多...
评论
22-04-02
1
裸高1米83,人在??感觉自己不算高,这个身高最多也就及格,其实这些国家平均身高都是算上老一辈人和外来移民平均下来拉低了不少,跟我年纪一般大的白人年轻人普遍都1米9了,高中和大学都在??读的,走在校园里男生差不多都高我半个头,女生普遍也1米7多,1米8的女生都不少,每次看见1米6 1米7的小黄人就尴尬,是真的小黄人?身高低骨架也小站在一起对比整个人都小一两号
更多...
评论
22-04-02
1
185
更多...
评论
22-04-02
1
大于平均
更多...
评论
22-04-02
1
北欧平均水平
更多...
评论
22-04-02
1
晶哥不要再套取個人生物信息了
更多...
评论
22-04-02
1
我一米七矮蛆
更多...
评论
22-04-02
1
什么尼德兰大爹。不过感觉1900以后尼德兰越来越没影响力了。
更多...
评论
22-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