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建方仓医院的农民工160人建完后就被拉去隔离了,没人管

rrrrrrrrruuuuuu 22-03-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这也太不是人了,是不是把别人用完了就要拉到一个地方埋了。过去中国编造了一些宣传就说日本人用中国人修防御工事,用完了就拉到一个地方活埋,我看这就是中国人自己干出来的事
更多...
评论
22-03-27
1
杀官造反啊
更多...
评论
22-03-27
1
一次性的人肉电池 用完就扔
更多...
评论
22-03-27
1
不用找了,已经成兵马俑了
更多...
评论
2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