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草率啊感觉??

ruridmn 22-03-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没有
更多...
评论
22-03-11
1
还是没有没有没有通过比较严谨
更多...
评论
22-03-11
1
??‍♂️
更多...
评论
22-03-11
1
傻逼蜘蛛
更多...
评论
22-03-11
1
中國的選舉需要幾乎全票通過,邪惡的西方只需要比對方高,實在是太草率了。100%支持率和51%支持率能是一回事嗎?
更多...
评论
22-03-11
1
人民太笨了,投票权还是交给少数精英比较保险呢
更多...
评论
22-03-11
1
都没全票通过显然很不严谨!
更多...
评论
22-03-11
1
挂弱智还是不要打码比较好
更多...
评论
22-03-11
1
韩八股又要来了,一定是财阀控制的
更多...
评论
22-03-11
1
哎… 包子只要连任到一代人在他的任内接受了完整教育,传位给下一个红色贵族,那么社会上主力青年永远都会变成这种低智小粉红,红色江山永固了
更多...
评论
22-03-11
1
集美一思考
更多...
评论
22-03-11
1
感觉不如全票通过...严谨
更多...
评论
22-03-11
1
不如全过程民主
更多...
评论
22-03-11
1
它肯定觉得世袭不草率
更多...
评论
22-03-11
1
没有人大代表的投票感觉心里空落落的,还是人大代表制度好呀!
更多...
评论
22-03-11
1
没有经过突开沼气池,扛麦力量训练,每日游泳一千米的磨练就能上了?
更多...
评论
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