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又支了
#支派
https://www.hkcnews.com/article/38671/%E6%9F%AC%E5%9F%94%E5%AF%A8-%E6%96%B0%E5%9E%8B%E8%82%BA%E7%82%8E-%E7%9C%BE%E6%96%B0%E8%81%9E%E4%B8%AD%E5%9C%8B%E7%B5%84-38694/%E6%9F%AC%E5%9F%94%E5%AF%A8%E3%80%8C%E5%A4%9C%E5%BA%97%E7%BE%A4%E7%B5%84%E3%80%8D%E8%A7%B8%E7%99%BC%E6%96%B0%E4%B8%80%E6%B3%A2%E7%96%AB%E6%83%85-%E7%95%B6%E5%9C%B0%E4%BA%BA%EF%BC%9A%E4%B8%AD%E5%9C%8B%E5%A5%B3%E5%AD%90%E7%8A%AF%E9%9A%94%E9%9B%A2%E4%BB%A4%E5%88%B0%E5%A4%9C%E5%BA%97%E5%B0%8B%E6%AD%A1-%E6%83%B9%E6%B0%91%E7%9C%BE%E4%B8%8D%E6%BB%BF
>>查看更多...
https://www.hkcnews.com/article/38671/%E6%9F%AC%E5%9F%94%E5%AF%A8-%E6%96%B0%E5%9E%8B%E8%82%BA%E7%82%8E-%E7%9C%BE%E6%96%B0%E8%81%9E%E4%B8%AD%E5%9C%8B%E7%B5%84-38694/%E6%9F%AC%E5%9F%94%E5%AF%A8%E3%80%8C%E5%A4%9C%E5%BA%97%E7%BE%A4%E7%B5%84%E3%80%8D%E8%A7%B8%E7%99%BC%E6%96%B0%E4%B8%80%E6%B3%A2%E7%96%AB%E6%83%85-%E7%95%B6%E5%9C%B0%E4%BA%BA%EF%BC%9A%E4%B8%AD%E5%9C%8B%E5%A5%B3%E5%AD%90%E7%8A%AF%E9%9A%94%E9%9B%A2%E4%BB%A4%E5%88%B0%E5%A4%9C%E5%BA%97%E5%B0%8B%E6%AD%A1-%E6%83%B9%E6%B0%91%E7%9C%BE%E4%B8%8D%E6%BB%BF
Emergency_Produce110 21-03-04
有些人找樂子怎麼丟了腦子?
#支派
罵共產黨完全可以,畢竟他們作惡多端,但是去攻擊那些戰死了的普通士兵就真的太蠢了。軍人最重要的是忠誠,不論在那裡都一樣,不需要去我行我素玩花樣,他們執行的是首長的命令,嘴砲他們沒有任何意義。我看你們吧的吧規裡面寫得清清楚楚你們只是「找樂子」的,所謂「找樂子」無非就是敲鍵盤搞節目效果嘛,但侮辱那幾個死去的士兵沒有任何節目效果可言。為什麼小粉紅被鐵拳捶了就有樂子而侮辱那些戰死的士兵卻沒有了呢?因為小粉紅只會打嘴砲愛國,當他們被社會主義鐵拳捶了的時候確實很有節目效果,但那些士兵愛國卻是真的付出了自己的生命,一個為了捍衛自己所愛而死去的行動派我很難從他身上找到什麼樂子。本來中印衝突發生後中方遲遲不肯公布傷亡情況是打擊了那些愛國者的,現在可倒好,簡單抓幾個「侮辱烈士」的傻狗事情馬上就翻轉了。作為一個在網上鍵政的鼠人就應該本本分分地在小粉紅身上「找樂子」,而不是去嘲笑和侮辱那些戰死了的軍人,愛國小粉紅和圖紙大佐其實算得上是一類人,你們才應該友好互動起來。能去當兵的多半有點支,但他們畢竟說到做到,對於死者我們應該尊重。最後想對那些一支刷「底線人來了」的說:你們是真沒資格,別自找沒趣了。
>>查看更多...
罵共產黨完全可以,畢竟他們作惡多端,但是去攻擊那些戰死了的普通士兵就真的太蠢了。軍人最重要的是忠誠,不論在那裡都一樣,不需要去我行我素玩花樣,他們執行的是首長的命令,嘴砲他們沒有任何意義。我看你們吧的吧規裡面寫得清清楚楚你們只是「找樂子」的,所謂「找樂子」無非就是敲鍵盤搞節目效果嘛,但侮辱那幾個死去的士兵沒有任何節目效果可言。為什麼小粉紅被鐵拳捶了就有樂子而侮辱那些戰死的士兵卻沒有了呢?因為小粉紅只會打嘴砲愛國,當他們被社會主義鐵拳捶了的時候確實很有節目效果,但那些士兵愛國卻是真的付出了自己的生命,一個為了捍衛自己所愛而死去的行動派我很難從他身上找到什麼樂子。本來中印衝突發生後中方遲遲不肯公布傷亡情況是打擊了那些愛國者的,現在可倒好,簡單抓幾個「侮辱烈士」的傻狗事情馬上就翻轉了。作為一個在網上鍵政的鼠人就應該本本分分地在小粉紅身上「找樂子」,而不是去嘲笑和侮辱那些戰死了的軍人,愛國小粉紅和圖紙大佐其實算得上是一類人,你們才應該友好互動起來。能去當兵的多半有點支,但他們畢竟說到做到,對於死者我們應該尊重。最後想對那些一支刷「底線人來了」的說:你們是真沒資格,別自找沒趣了。
BuliangPin 21-02-20
豆沙碑
天生万物以养豚,支豚犹怨天不仁。海外滑豚遍天下,卷完支那卷世人。豚支生矣论贵贱,大小支猪都该献。豚生富贵靠吸血,恃强凌弱德性贱。忽有大佐夜磨刀,豚肉烧烤营火高。翻天覆地从今始,屠豚何须惜菜刀。社达贱畜曰可杀!离岸爱支曰可杀!缝合贵物曰可杀!康米共趣曰可杀!集美太监减速蛆,芝麻五谷全豆沙!我生不为猪肉来,都门懒筑收银台。 明泽黑批臭如狗,可用海鲜拌饭来。传令麾下两少尉,南京庆典百豚斩。山头代天树此碑,支豚豆沙跪亦杀!
- 沦友
正在冲浪
晶哥视奸中 -
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