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重回秩序,可能要等到50-100年后,70%左右绿化率时才有可能
#批话
文明对决野蛮,从雅典城邦时期到二战后殖民地独立运动,历史已经一而再再而三地证明文明是完败。老欧洲选择了自我阉割,就只能接受被历史淘汰的命运,这是不可逆转的,从二战后新世界秩序就已经有征兆了。美国衰退不衰退不知道,欧洲是一定会衰退的。主席大人是对的,东升西落,但是这个东是指毛子。等未来欧洲大陆上都是拿着AK享受老欧洲科技遗产的绿绿后,欧洲大陆才有可能完成统一,并且一统一还是和整个阿拉伯世界的跨欧亚大统一,以哈里发的名义与俄罗斯分庭抗礼。有穆斯林武德加成的欧洲带着核弹平推到莫斯科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而且到时候老欧洲诸酋长国绝对人手核弹,并且真的敢丢。
唯有野蛮才能战胜野蛮
>>查看更多...
文明对决野蛮,从雅典城邦时期到二战后殖民地独立运动,历史已经一而再再而三地证明文明是完败。老欧洲选择了自我阉割,就只能接受被历史淘汰的命运,这是不可逆转的,从二战后新世界秩序就已经有征兆了。美国衰退不衰退不知道,欧洲是一定会衰退的。主席大人是对的,东升西落,但是这个东是指毛子。等未来欧洲大陆上都是拿着AK享受老欧洲科技遗产的绿绿后,欧洲大陆才有可能完成统一,并且一统一还是和整个阿拉伯世界的跨欧亚大统一,以哈里发的名义与俄罗斯分庭抗礼。有穆斯林武德加成的欧洲带着核弹平推到莫斯科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而且到时候老欧洲诸酋长国绝对人手核弹,并且真的敢丢。
唯有野蛮才能战胜野蛮
Googrosoft 22-02-24
这下sub里的魔怔逼都吱不住出来发俄爹外宣了
#批话
什么可信消息都没有就一个个整的乌克兰已经投降了,欧美拉了,登子废物俄爹最爱用的资讯战都翻出来了。那你们别自称浪人了直接认美右最爱的普京刑平两大威权右翼领袖当爹得了
>>查看更多...
什么可信消息都没有就一个个整的乌克兰已经投降了,欧美拉了,登子废物俄爹最爱用的资讯战都翻出来了。那你们别自称浪人了直接认美右最爱的普京刑平两大威权右翼领袖当爹得了
HOLLANDGOD 22-02-24
抖音哪儿来这么多采访视频,鸡毛蒜皮的小事也找人采访搞个语音,看上去好像很有信服度。结果全nm是摆拍合成语音,这么多人音色全是一样的
#批话
什么时候这些媒体采访点被支共迫害的人,不用拿合成语音编新闻也有一大堆
>>查看更多...
什么时候这些媒体采访点被支共迫害的人,不用拿合成语音编新闻也有一大堆
家人们进来聊聊
#批话
今天和朋友吃饭,我说如果结婚生孩子以后后代肯定有一代人会遇到战争或者自然灾难,就算和平也会有几率遇到疾病车祸这种,我不想看到这种事情发生,但朋友跟我讲说人类历史就这样,也会有好的事情发生,因为我特别喜欢地理大发现时代殖民开拓探险这种,去未知新世界探险,他就说我们后代说不定也会去外星探险殖民,说我太颓废了。
我知道自己是个悲观主义者,遇到事情先考虑负面的东西。聊到感情,我说结婚后离婚太多了,出轨家暴也有,他人即地狱,两个不同成长经历观念不同性格的人很难长时间一起生活下去,可能一件家务事没做好做的饭菜不合胃口就会生闷气,长时间积聚总有一天要爆发。他说我想的太复杂了,别想那么多往前走就行了,该结婚结婚,找个人等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互相照顾,生病难受的时候有个人来给你买药,过不下去再说离婚的话。或者要个孩子,不然老了会特别难受,哪一天安安静静躺在床上等死,屎尿满床的模样很丢脸的。
现在有点动摇,一年多没上班了,受不了威权的颐指气使,疫情这种东西也不敢做生意,没工作特别自卑也一直不敢找对象,也不是太想润,一个是怕排华,哪天三战打起来,被红脖子拿霰弹枪把头爆了,另外就是在国内三线小城有点资产,免强够活,润出去就从零开始,人类本能的喜欢安逸。也想过自杀,但是我不想我妈我弟再尝到亲人离开的感觉。唉,想想人间这么艰难,还是不结婚生孩子好点。
>>查看更多...
今天和朋友吃饭,我说如果结婚生孩子以后后代肯定有一代人会遇到战争或者自然灾难,就算和平也会有几率遇到疾病车祸这种,我不想看到这种事情发生,但朋友跟我讲说人类历史就这样,也会有好的事情发生,因为我特别喜欢地理大发现时代殖民开拓探险这种,去未知新世界探险,他就说我们后代说不定也会去外星探险殖民,说我太颓废了。
我知道自己是个悲观主义者,遇到事情先考虑负面的东西。聊到感情,我说结婚后离婚太多了,出轨家暴也有,他人即地狱,两个不同成长经历观念不同性格的人很难长时间一起生活下去,可能一件家务事没做好做的饭菜不合胃口就会生闷气,长时间积聚总有一天要爆发。他说我想的太复杂了,别想那么多往前走就行了,该结婚结婚,找个人等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互相照顾,生病难受的时候有个人来给你买药,过不下去再说离婚的话。或者要个孩子,不然老了会特别难受,哪一天安安静静躺在床上等死,屎尿满床的模样很丢脸的。
现在有点动摇,一年多没上班了,受不了威权的颐指气使,疫情这种东西也不敢做生意,没工作特别自卑也一直不敢找对象,也不是太想润,一个是怕排华,哪天三战打起来,被红脖子拿霰弹枪把头爆了,另外就是在国内三线小城有点资产,免强够活,润出去就从零开始,人类本能的喜欢安逸。也想过自杀,但是我不想我妈我弟再尝到亲人离开的感觉。唉,想想人间这么艰难,还是不结婚生孩子好点。
winchekings 22-02-22
小粉红老说古代欧洲日本的战争就是村长打架,如何反驳?
#批话
小粉红老说日本欧洲古代打仗就是村长械斗,村长打架,战争规模远不及中国古代波澜壮阔。中国古代动辄几十万大军互殴。当真如此?
>>查看更多...
小粉红老说日本欧洲古代打仗就是村长械斗,村长打架,战争规模远不及中国古代波澜壮阔。中国古代动辄几十万大军互殴。当真如此?
为什么墙内似乎越来越多的人讨论/喜爱上了哲学?
#批话
B站上是不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讲哲学?知名的如未明子,其余的也时常能看到对诸如拉康、精神分析、齐泽克等介绍,相关推荐也不乏各种玩梗,甚至有将“哲学梗”与“嘉心糖”相融合的现象。
如果我的记忆正确的话,以往墙内似乎并没有对哲学有如此热情。我在想是不是因为支那人不能谈论政治,转而只得在哲学中意淫/发泄?毕竟哲学是政治的根基?
和我身边喜欢张口一个拉康,闭口一个符号系统的哲老嗨讨论的时候,他们不会发表浪友们的“极端”言论;可我总觉得他们“浮在天上“,说了半天没有切中要害。这有时使我感到困惑,浪友们怎么是怎么想的呢?
>>查看更多...
B站上是不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讲哲学?知名的如未明子,其余的也时常能看到对诸如拉康、精神分析、齐泽克等介绍,相关推荐也不乏各种玩梗,甚至有将“哲学梗”与“嘉心糖”相融合的现象。
如果我的记忆正确的话,以往墙内似乎并没有对哲学有如此热情。我在想是不是因为支那人不能谈论政治,转而只得在哲学中意淫/发泄?毕竟哲学是政治的根基?
和我身边喜欢张口一个拉康,闭口一个符号系统的哲老嗨讨论的时候,他们不会发表浪友们的“极端”言论;可我总觉得他们“浮在天上“,说了半天没有切中要害。这有时使我感到困惑,浪友们怎么是怎么想的呢?
IamZhinaese 22-02-22
支那如果全面朝鲜化会是什么样子?
#批话
简简单单禁个互联网,穷蛆没有上网娱乐的权力。所有人必须高强度学习习近平思想和习明泽思想,天天必须唱没有习近平我们会死。00后粉红成为社会主力以后更是高强度对党无限忠诚。而且彻底确立习氏家族世袭制度。学习英语判处死刑,使用西药判处死刑,出国留学一律禁止赵家除外,而且因为没有互联网,也根本无法了解外面的事物。甚至彻底与世界脱节。
会变成这个样子吗?
>>查看更多...
简简单单禁个互联网,穷蛆没有上网娱乐的权力。所有人必须高强度学习习近平思想和习明泽思想,天天必须唱没有习近平我们会死。00后粉红成为社会主力以后更是高强度对党无限忠诚。而且彻底确立习氏家族世袭制度。学习英语判处死刑,使用西药判处死刑,出国留学一律禁止赵家除外,而且因为没有互联网,也根本无法了解外面的事物。甚至彻底与世界脱节。
会变成这个样子吗?
2005002000 22-02-22
豆沙碑
天生万物以养豚,支豚犹怨天不仁。海外滑豚遍天下,卷完支那卷世人。豚支生矣论贵贱,大小支猪都该献。豚生富贵靠吸血,恃强凌弱德性贱。忽有大佐夜磨刀,豚肉烧烤营火高。翻天覆地从今始,屠豚何须惜菜刀。社达贱畜曰可杀!离岸爱支曰可杀!缝合贵物曰可杀!康米共趣曰可杀!集美太监减速蛆,芝麻五谷全豆沙!我生不为猪肉来,都门懒筑收银台。 明泽黑批臭如狗,可用海鲜拌饭来。传令麾下两少尉,南京庆典百豚斩。山头代天树此碑,支豚豆沙跪亦杀!
- 沦友
正在冲浪
晶哥视奸中 -
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