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求助各位浪人,我想注销这个号再注册,原来ban我的sub会给我解封吗?还是自动就把我封了。我注销后要是帖子没删帖子还会在吗

https://i.redd.it/z1s18a6orqk81.jpg
EscapeHouse_ 22-03-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帖子还在的,你要自己删
更多...
评论
22-03-03
1
浪人们帮帮忙呀?
更多...
评论
22-03-03
1
都秽土转生了还在意之前的帖子么
更多...
评论
22-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