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原来我都听腻了,当时我的感受是虽然袁指导胆子不小-说了很多其他老师不会说的历史,但是也有一些好像袁指导讲到兴头上了,说了一些没有出处的话。
谁知道后来包子修宪一搞倒退,没东西听了,就又听了…原来对袁指导不满的地方完全微不足道了,辱腊听着真的舒服
更多...
评论
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