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国内当码农,好死

回复:你的意思是结婚拿绿卡吗,那更不现实啊。老哥,你觉得刷题进大厂算是投机,那你不觉得对大多数人来说找个外国人结婚更扯蛋。这些人本科跟国人谈恋爱,有多少人能谈到结婚?硕士博士那几年语言通不通都是问题,你为啥...

我是说好好脱支娶个白女没大家想象中那么难,娶白女的难度远低于舔狗追到绿茶织女。但结婚肯定不是唯一道路呀,只是有时候如果能做到脱支了,结婚拿绿卡是水到渠成的事。即使不想结婚,读其它专业也有办法找到工作,做一份自己喜欢的行业然后慢慢再等排期。
Lanai_Pineapple 21-12-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