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微博上那个日本驻华大使馆是什么情况

今天一些小国家哪怕冰岛驻华大使馆也发微博表示和乌克兰站在一起。俄罗斯还吞了日本北方四岛,这时候也不发博谴责一下。

关键是发博还开了精选评论,也是支的可以。其他国家驻华大使馆,像美国,天天被粉蛆评论区喷粪也不控评。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也是傻逼得可以,微博谁能开评论区谁能精选只能由号主决定是吧?
更多...
评论
22-02-26
1
日本太君嫌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2-02-26
1
破微博有个屁用,雄子已经宣布对俄制裁了
更多...
评论
22-02-26
1
微博是个寄吧,谁会看支国社交媒体,要谴责也是政府首脑出来新闻发布会谴责
更多...
评论
22-02-26
1
挺实在的,生动地表达了日本没有参与国际政治的权利
更多...
评论
2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