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为什么支国人喜欢拿“何不食肉糜”这话来安慰自己身边不正义?

回复:这句话不是形容皇帝傻逼吗?还有什么引申义?

正意是对于事物没有全面的认识吧,是否贬义待商榷吧,因为原本故事说这话的人本是善意来着,当然这也是我的揣测。。
furry199564 21-12-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