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喜大普奔,我部落冲突的账号被解封了!

#破事氵
去年客服通知我,监测到我在支国登录,于是给我封了,并告诉我,如果我同意把我的账号数据迁移到腾讯就可以解封。我告诉客服,我拒绝,我宁愿封着,也不愿把我的数据交给腾讯,我相信有一天我,我终究会离开支国。然后突然想到,前几天国际服和国服切割了,会不会在数据切割的时候把我划分为外宾呢?结果刚才试一试,真的成外宾了,而且是个没有支人的部落冲突。
lastname-none 22-02-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0
但是点开首领的信息已经提示查无此人了,这下真不是人了
更多...
评论
22-02-23
20
不对,为什么我还在支人建立的部落里,我不是应该自动离开吗。
更多...
评论
22-02-23
7
这下支了
更多...
评论
22-02-23
5
糞遊有啥好玩
更多...
评论
22-02-23
3
不得不玩了
更多...
评论
2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