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开个帖谈谈怎么追白女
回复:我父母其实是很善良的人,每次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都相处的非常融洽,这点上来说可能我还是很幸运的。只不过这个幸福的时间往往非常短暂。直到我24岁那年他们两个都已经退休的时候我才最终有机会和他们多待一会儿,然...
?羡慕还有团圆日的人。要我说,亲人永远亲爱就够了,跟无数形同陌路甚至骨肉相残的家庭比起来。
Special-Emu-5153 21-12-03
OP
AnyAirRemake
确实。很多家境比我好很多的以前同学都有各种奇奇怪怪的家庭矛盾,有时候到了这个年龄还会和自己的父母吵的不可开交。我和我的父母从来没有过这个时候,只不过每次能聚到一起的时候我们三个都会感觉有些遗憾,遗憾以前没有花更多时间在一起,会有些伤感。除此之外其他的记忆还是非常开心的。
更多...
评论
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