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辅警闹麻了

https://i.redd.it/a36r8sr8kyh81.jpg
Sea-Patient-1804 22-02-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黑皮在人家店门口聚集,大家还以为它们来查案子,还会有谁进来吃东西?这明显就是妨碍别人做生意了。
更多...
评论
22-02-17
1
现在鸡巴装弱势群体了,你抢老头甘蔗的时候呢?
更多...
评论
22-02-17
1
这下星巴克寻衅滋事了,建议把抓起来关七天。
更多...
评论
22-02-17
1
这件事好像一个当事人都没有找到,真的是闹麻了
更多...
评论
22-02-17
1
傻逼文章,不屑看
更多...
评论
22-02-17
1
腥巴磕在米国支持BLM支持解散警察支持打砸抢零元购,到滞纳就服服帖帖了。支不支啊?
更多...
评论
22-02-17
1
支那怪现状之手里掌握权力和暴力的黑皮反而成了弱势群体

天天被不体谅朝廷难处的支那刁民欺负
更多...
评论
22-02-17
1
营销号妈不想要了,屁大点事摁炒作
更多...
评论
22-02-17
1
这文章作者真得让我感觉文化水平很低,和他比起来老胡可爱得就和我女儿一样。公务员领税干活咋就比星巴克高贵了,手握执法权还装弱势群体,恶不恶心啊。还星巴克应该服务黑皮,那咋不让星巴克当公务员呢?
更多...
评论
22-02-17
1
低端人口该清
更多...
评论
22-02-17
1
龙鸣能不能滚
更多...
评论
2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