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国治安崩坏的深层次原因是什么

Pol-Chi-Minh 22-02-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愿意出钱维稳
更多...
评论
22-02-15
1
就是去工业化吧,洼地没把底层送工厂的90年代是啥样大家心里不清楚?
更多...
评论
22-02-15
1
1
实际上就是特定区域内的特定人口造成了美国特定区域(大城市市区)内出现了犯罪岛,拉高了整个犯罪率而已。 这些区域内的大多数是贫困人口。 但不是所有的贫困人口。

某族裔占12%的人口贡献了全国52%以上的他杀死亡人数。
更多...
评论
22-02-15
1
美国全民拥枪,犯罪率只有俄罗斯的1/3,怎么不去问问俄罗斯
当然了,美国犯罪率高于西欧和加拿大
更多...
评论
22-02-15
1
劣币驱逐良币
更多...
评论
22-02-15
1
首先排除尼
更多...
评论
22-02-15
1
尼哥
更多...
评论
22-02-15
1
盼川皇归 边境墙狠狠的建 不认同美国文化滚出去
更多...
评论
22-02-15
1
左逼國家都一個毛病 一邊引進低端人口甚至難民 一邊說好聽點深化聖母附體說難聽點尤其美國顯然是爲了統戰 打砸搶甚至殺人強姦都不判刑 請問低端人口是會更加奴隸的作惡呢還是被感化了突然覺醒去搬磚了
更多...
评论
22-02-15
1
獄友好!
更多...
评论
22-02-15